呼~~~~

今日好久沒跟老爹跟媽咪還有老弟出門玩囉

還差一支(小弟)..全家就到齊啦←是可惜了一點

小弟:我要上課耶讀書咩 不然叫我為了玩而請假喔((手攤))

今日行程:竹山紫南宮            草屯toyota保養車           →順道去寶島時代村逛逛


最主要是要到紫南宮參觀啦←明明就是去借發財錢

哈 這不是重點啦!!

話說 超級久沒跟二老一起出門啦

不過今天還真的坐了一整天的車

一直在高速公路繞來繞去的

呵呵...一直在鬼打牆轉錯路

不過到最後也是順利到達目的地

大家也都有求到喲 oh  ya.....

偷偷說:第一次老爸笑杯 不過第二次就順利過關了

害我超好奇一直問他說你是說了啥不然怎笑杯阿??

都不跟我說真是小氣呢 呿呿...

呵 老爸是有碎唸一下說第一次不讓他過

是老弟說服老爸去求的要是沒過就念老弟啦
 
哈.....接著悲劇又上場了

又在玩高速公路繞來繞去路線

然後又因雞同鴨講才跑去保養車

明明爸就說他快700公里才要換黑油

不知怎搞弟跟媽都聽說要去保養車

結果小弟在附近讀書順便去看看他

就轉去草屯啦!!

然後要北上 我娘就說是南下

oh my god!!! 又開錯路了啦

我爸說要直接回恆春去了啦

之後是又順利到車廠啦

結果今日是好日子唷!!

大家都來預約保養車車

要等到五點才會輪到我家的車

所以才會順道去寶島時代村走走

不然他們二老也累累的不想走動啦

都出門了吼!!!而且那麼近

就跟賣車的陳大哥喇賽一下

來這裡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喝杯咖啡

註:這裡的咖啡很讚喲 呵 這次還吃到了餅乾 GOOD!!!

到了寶島 要付費

老爸開始了 啥要錢 安奶還要錢

老媽 這裡都是阿公阿媽級的在玩哩

我說媽妳也老了阿!!←我老媽回說我還沒如此老吼..

進入後二老都沒啥興趣就亂逛走走

把折價卷全買光光

吃跟香腸就出來啦

不到一小時吧 呵

這裡果然不合他們的胃

不過那邊真的沒有廖添丁嗎

老爸說都沒見到←不是說古早電影

嗯 我也不知

出門走回程剛好車也保養好了!!

就回家去老媽打工的餐廳

又要去白吃白喝啦!! 哈

剛好碰到老板朋友船長賣他螃蟹

之前有跟媽提到老弟想吃

買了五斤回家吃

由於我吃海鮮類會過敏所以很無感

嗯 知道是活的才敢吃

果然沒有過敏 好險呀!!

我媽跟我弟二人吃的超多的

被念說我吃的很"罕慢"

沒法子我好幾年都沒碰了咩!!

就這樣過了一天

太滿足啦~~

現在累了該睡囉~~~

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